正月

魔世•之一 (1)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银燕和剑无极被他们的师傅宫本总司送来学园,所以戮世摩罗是一个人来的。虽然父亲和他们双胞胎嘱咐了很多次,说学园里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俏如来或其他前辈,但是戮世摩罗却不想这样。父亲在自己的幼年时因工作繁忙而缺席,所以长大后对于这个父亲的关照总是抗拒。而自己的大哥作为长子,肩负了下一任中原领导人的责任。戮世摩罗其实很聪明,所以他讨厌父亲放任自己的态度。而父亲提到的那些前辈,以前见到过几次,敌方强势己方弱势的时候将领导人抬出来负责任;而一旦敌对势力被消灭,则多多少少想着分点好处。真正无私为中原着想的前辈其实两只手就能数的过来。所以他对那些前辈也没有什么好感。因此提着大包小包的戮世摩罗在学园门口思考到底去哪里的时候,公子开明非常自来熟的跟他打起了招呼。“嗨嗨,新来的。看你如此迷茫不如跟我一起走。我那边人少,平时都没人说个话。”他一边说一边绕着戮世摩罗兜圈子。戮世摩罗看着他的菠萝头说了一句:“你是魔世的。”“掌声鼓励!”公子开明拍了几下手,“所以要不要来?我绝对欢迎,热烈欢迎,诚挚欢迎。”“啊~,那就麻烦你带路咯。”就这样,戮世摩罗被公子开明拐走了,完全忘了自己的大哥。之后的一周,戮世摩罗就在宿舍打游戏,直到军训的时候才被俏如来见到。而在那一周之内,俏如来因为过度担心拖慢了学习质量,被园长骂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戮世摩罗在学园中第二次见到俏如来是在魔世宿舍的聚餐上。过去这是个很小的聚餐,因为正好是魔世的重要节日,他们几个就在一起吃顿饭也就算过了。但是今年不同。首先这次的节日在学园的千年庆典期间,从前的校友都可以参加庆典。所以魔伶早就跟霓裳约好了,要霓裳一起来过,而霓裳也兴奋地拉着哥哥一起去。而俏如来本来只是去找戮世摩罗说几句话的,因为学业一直很繁忙直到庆典才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。当俏如来要离开的时候,恰好碰到领着霓裳和上官鸿信进来的魔伶。魔伶见到来者,一眼就认出他是在庆典上表演舞台剧的演员。热情直爽的魔伶本着来者是客邀请了俏如来。“多谢姑娘的好意。但俏如来还有些问题想要请教师尊,先失陪了。”“园长不在。”开口的是上官鸿信。“那我去看看银燕他们。”“银燕被霜叫走了,剑无极在还珠楼,无心有二叔陪着,父亲和那些前辈在回忆过去。”戮世摩罗一开口就堵住了俏如来所有的退路。他其实不愿意见到俏如来,不过让俏如来吃瘪让他觉得更开心,何况这是女士的意愿。于是俏如来也被拖进去了。而上官鸿信本来是不想来的,这种时候他都是跟着师尊的。但今天找遍了学园都没找到师尊,于是就跟着小妹过来了,却意外见到了软萌的师弟。看起来不会那么无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魔世宿舍其实很欢乐,因为有公子开明在。“哇,这么多人。”众人一进去就听到公子开明的怪叫。“叫什么叫,没见过人啊!”魔伶直接吼了回去。“你们都带了人让我感觉意外。”公子开明指指坐在沙发上的玄狐和常欣。很明显,常欣就是玄狐那个比剑之外的兴趣了。最后进来的是戮世摩罗:“什么叫都带了人,我可没有。”“啊?俏如来应该是你大哥吧。难道不是你带来的?”听到“大哥”这两个字,戮世摩罗想也没想直接把手上刚买的菠萝朝公子开明扔过去,毫不意外地看到菠萝在他的棍子下改变方向。“俏如来虽然是我大哥,却是公主的客人。开明兽!”

---------TBC----------

有后续,但是还没想好

评论

热度(4)